非长生

大爱全职,大爱魔道!
伞修忘羡不逆不拆!
雷all叶 叶all 曦澄 聂瑶
有好看的文一定要推荐啊,文荒伤不起啊
既然写了就一定不会弃!
脑 洞 枯 竭

【全职高手】病娇三十题(伞修)

注意:时间线第一赛季前!(当然当伞哥重生后看也可以)


OOC警告!!!


苏沐秋篇


1.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。


苏沐秋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,并真心实意的说


“阿修你把我的电源踢掉了。”


叶修:“别想了我不会道歉的。”


2.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。


苏沐秋紧握着叶修的冰冷的指尖


“怎么又不穿拖鞋?”


叶修:“你抱着我暖暖不就好了。”


3.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。


苏沐秋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着爱语


叶修默默录音


叶修:“加油我看你能重复多少遍。”


4.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。


苏沐秋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


“嗯,菜的咸淡刚刚好。”


叶修:“沐秋你快点,沐橙都饿了。”


5."为什么躲着我?”


苏沐秋:"为什么躲着我?”


叶修:“因为你挡我看屏幕了。”


6.躲在暗处的面孔和裂缝般的笑容。


苏沐秋躲在暗处的面孔露出裂缝般的笑容


“阿修你又偷偷抽烟。”


叶修:“呃……”


7.写满了你的日记本。


苏沐秋写满了日记本的


叶修:“是胜负记录。”


苏沐秋:……


8.拥抱时沉溺的表情。


苏沐秋拥抱时沉溺的表情


叶修:“以后酒还是少喝吧。”


9.无处不在的视线。


苏沐秋无处不在的视线


叶修:“我真的只是轻微感冒。”


苏沐秋:“这不意味着你可以感冒时抽烟。”


10.朋友书包里的恐吓信。


这俩貌似都没有想要书包的朋友


11.在身上某处刻着你的名字。


苏沐秋:“咱们去弄个情侣纹身吧。”


叶修:好啊好啊。


12.爱抚和亲吻你的照片。


叶修:“本尊在这呢,找照片干什么?”


13.“会永远跟我在一起吧?”


苏沐秋:“会永远跟我在一起吧?”


叶修:“当然,另外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。”


14.自残。


苏沐秋:受伤了没法干活


15做爱时痴迷的呻吟。


苏沐秋:“………”


叶修:“”你回答一个试试。


16.低哑的祈求”别离开我"。


苏沐秋低哑的祈求……


算了和13一样


17.只映照着你一人的瞳孔。


苏沐秋只映照着叶修一人的瞳孔


终于在对视三十秒后两个人都破功了。


18.独自一人咬着手指笑出声。


苏沐秋独自一人咬着手指笑出声。


叶修:“呦,想啥美事呢?”


苏沐秋:“想你。”


19."讨厌的东西,我帮你杀掉就好了。”


苏沐秋:"讨厌的东西,我帮你杀掉就好了。”


叶修:“好啊这几个人追杀一下,地址一线峡谷。”


20.梦魇般柔情的呼唤。


苏沐秋梦魇般柔情的呼唤


叶修一巴掌过去


“别说梦话。”


21.近乎疯狂的思慕。


苏沐秋近乎疯狂的思慕叶修。


叶修:“哥就知道哥的魅力很大。”


22.“跟你聊天的那个人,是谁?”


苏沐秋:“跟你聊天的那个人,是谁?”


叶修:“沐橙啊,她的家长会快到了你去还是我去?”


23.抱着你的衣服蜷缩着睡去。


苏沐秋抱着叶修的衣服蜷缩着睡去。


叶修巴拉开衣服自己钻进去。


24.舔舐你伤口的血。


苏沐秋舔舐叶修伤口的血。


叶修:“别闹,会感染。”


25.单纯到只有你一人的世界。


叶修:“别闹,还有沐橙呢,而且没那经济条件。”


26.“想要……更多,想要更多。”


苏沐秋:“想要……更多,想要更多。”


叶修:“听说大漠孤烟换新拳套了,要不要去看看。”


27.歇斯底里的大笑。


苏沐秋歇斯底里的大笑。


彩票中了五百万(叶修买的)


28.被冷落时的哭泣。


苏沐秋被冷落时的哭泣。


叶修捂着腰:“活该。”


29.病态的占有欲。


苏沐秋病态的占有欲。


叶修:“呵,他对他的小本本也有占有欲。”


30.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我好爱你。“


苏沐秋: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我好爱你。“


叶修: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我也爱你,开心了吗?”


叶修篇


1.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。


叶修深情的双眼中翻涌的黑色旋涡。


苏沐秋:“我家阿修的眼睛真好看”


2.紧握着你的冰冷的指尖。


叶修紧握着苏沐秋的冰冷的指尖。


“这次不穿拖鞋的是谁?”


“阿修我错了。”


(我是不会写车祸的!!!)


3.神经质一般反复诉说的爱语。


苏沐秋:期待.jgp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4.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。


叶修鲜红的舌尖缓慢的舔过嘴角。


苏沐秋低头吻了上去。


5."为什么躲着我?”


叶修:"为什么躲着我?”


苏沐秋:“阿修,放过厨房吧,他还是个孩子。”


6.躲在暗处的面孔和裂缝般的笑容。


叶修躲在暗处的面孔露出裂缝般的笑容。


然后和苏沐秋一起冲出去抢了个BOSS


7.写满了你的日记本。


叶修没有日记本。


8.拥抱时沉溺的表情。


叶修拥抱时沉溺的表情。


苏沐秋:这谁忍得住!


9.无处不在的视线。


叶修无处不在的视线。


苏沐秋:“别看了,再看也不会把烟还给你。”


10.朋友书包里的恐吓信。


这俩貌似都没有想要书包的朋友


11.在身上某处刻着你的名字。


叶修:“咱们去弄个情侣纹身吧。”


苏沐秋:“好啊好啊!”


12.爱抚和亲吻你的照片。


叶修爱抚和亲吻苏沐秋的照片。


苏沐秋扛起叶修就走。


13.“会永远跟我在一起的吧?”


叶修:“会永远跟我在一起的吧?”


苏沐秋:“一定会的。”


14.自残。


叶修:受伤了没法打荣耀。


15做爱时痴迷的呻吟。


叶修:“……”


苏沐秋:“阿修……”


叶修:“别想了我不会回答的。”


16.低哑的祈求”别离开我"。


叶修低哑的祈求”别离开我。"


苏沐秋:“好好好都听你的。”


17.只映照着你一人的瞳孔。


叶修只映照着苏沐秋一人的瞳孔。


终于在对视三十秒后两个人都破功了。


18.独自一人咬着手指笑出声。


叶修独自一人咬着手指笑出声。


苏沐秋飘过并问了一句


“又抢到什么野图了?”


19."讨厌的东西,我帮你杀掉就好了。”


叶修:"讨厌的东西,我帮你杀掉就好了。”


苏沐秋:“好啊叶神罩我呀。”


20.梦魇般柔情的呼唤。


叶修梦魇般柔情的呼唤。


苏沐秋:我一定是在做梦


叶修:你一定是做梦了


21.近乎疯狂的思慕。


叶修近乎疯狂的思慕苏沐秋。


苏沐秋:“诶嘿嘿。”


22.“跟你聊天的那个人,是谁?”


叶修:“跟你聊天的那个人,是谁?”


苏沐秋:“你啊。”


23.抱着你的衣服蜷缩着睡去。


叶修抱着苏沐秋的衣服蜷缩着睡去。


苏沐秋连人带衣服一起抱走。


24.舔舐你伤口的血。


叶修舔舐苏沐秋伤口的血。


并糊上了一张创可贴。


25.单纯到只有你一人的世界。


苏沐秋:“别闹,还有沐橙呢,而且没那经济条件。”


26.“想要……更多,想要更多。”


叶修:“想要……更多,想要更多。”


苏沐秋凑过来。


叶修:“没说你,我说的BOSS”


27.歇斯底里的大笑。


叶修歇斯底里的大笑。


滴!假设不成立!


28.被冷落时的哭泣。


叶修被冷落时的哭泣。


滴!假设不成立!


29.病态的占有欲。


叶修病态的占有欲。


苏沐秋:“我倒是想”


30.“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,我好爱你。“


叶修:“我爱你。”


苏沐秋:“你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……算了我也爱你 。”


扛起苏沐秋一个百米冲刺把他丢给叶修


又名:去你的病娇,伞修必须是甜的

评论(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