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长生

大爱全职,大爱魔道!
伞修忘羡不逆不拆!
雷all叶 叶all 曦澄 聂瑶
有好看的文一定要推荐啊,文荒伤不起啊
既然写了就一定不会弃!
脑 洞 枯 竭

【全职高手】阅读体 不散场(22)

脑洞产物,但真的是篇正经文!


努力不沙雕!


人真的非常非常多!


多cp警告!


ooc警告!


小学生文笔警告!


随缘更新但绝对不会弃!


【第十五章 蜘蛛洞穴(四)……

首杀!】


内容略微有点平淡,不少人都开始溜号,或者躺在草地上开始补眠。


啊,不对。


还有一个认真听自家男朋友英勇事迹的。


当然,男朋友本人已经溜号到九霄云外了。


【影分身术本是一个迷惑对手的技能,不过对于经验丰富的玩家对手来说,真假很容易被看穿。……

“这人什么来头?也已经上了两次公告了,蓝河,和你一样啊!”】


角落里正在喝水的蓝河蒙的一顿,变成了一尊雕像。


空间里也因为新人物的登场多了一丝活力。


【第十六章 领主BOSS(一)……

而他们的大功臣君莫笑呢?却还是一副平静得要死的模样,只是淡淡地说一句:“经验不少哦!”】


屏幕不远,黄少天以每秒n个字的速度向喻文州吐槽自己的出场过于草率,喻文州丝毫找不到插嘴的地方,完美的笑脸上已经出现了一丝丝裂缝。


另一边还没调好睡觉生物钟,刚刚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会儿的张新杰已经开始冒黑气,韩文清也转过头盯着某黄姓话唠。


让我们默哀三秒钟(剩下的57秒用来给韩张打call)。


角落里的蓝河悄咪咪松了口气。


还好还好,没什么出格的地方。


【“高手,这多亏了你啊!”……

月中眠一咬牙,跳到了君莫笑前:“你技术是很不错,这我承认,不过我发誓,总有一天我会赶上你!”】


方锐嬉皮笑脸的和月中眠勾肩搭背


“少年你的志向很远大吗。”


月中眠:……我不是我没有这是个误会……


【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叶修笑。……

你TM没事人一样地说句“加油”算是怎么回事啊?】


叶神的嘲讽是无敌的,听听这不谑的口气,这高傲的语言,这……


咳。(以上内容来自系统霄寒)


【“小月月,别闹了。”……

月中眠那个郁闷啊,再进副本一看,靠,四个人根本没等他,都杀过一路了,感情是刚刚才发现他不在的。】


隔着屏幕众人都能感受到月中眠深深地崩溃。


对不起让我们先笑为敬。


月中眠麻木,从前偶像们的形象全面崩塌。


呵,等到你们黑历史的时候看你们上哪里哭。


#去你的偶像吧,呕吐对象还差不多#


【月中眠有心再退出去,结果田七的消息又来了。……

“不是杀不了,是我有点需求。蜘蛛领主好像是会爆强力蛛丝的吧,这个东西能不能给我,其他的材料或是装备我会都放弃,你们随便拿。”叶修说。】


【第十七章 领主BOSS(二)……

“你们等会儿,我切出去看看攻略。”叶修说。】


空间里响起闷笑声,黄少天看起来快憋过去了。


肖时钦清了清嗓子,憋住笑,问道


“叶队不是去看打发攻略的吧。”


叶修优雅的翻了个白眼


“你说呢?”


喻文州笑着接话


“叶领队应该是去看地形和BOSS技能介绍的吧的

吧。”


“诶呦不愧是喻心脏,猜的真准。”


“哪里,比不上前辈。”


蓝河默默坐远了点,又坐远了点,和月中眠抱团瑟瑟发抖。


心脏的战争太可怕了,段数不够还是不掺和了。


【田七四人顿时又乱了。……

“小蜘蛛由我来负责清理,你们放心。所以我们最终的难点就是,你们四个人能不能配合着对蜘蛛领主完成连续的僵直攻击?”】


【第十八章 领主BOSS(三)……

“你是看了我们的职业技能,临时决定出的打法?”

  “没错。”】


好了破案了。


事实证明,你爸爸还是你爸爸,三十秒私人订制版新打发可还行?


众人不由感叹。


叶修啊,可是荣耀的神啊。


虽然还是很欠揍……


【四人震惊,又一次地震惊。……

“肯定是了。”】


那还用说吗,带了千机伞就几乎带了荣耀所有兵器啊。


不过话又说回来,除了叶修也没人能用好千机伞了吧。


众人吧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投向叶修。


叶修突然很想炫耀一波。


千机伞厉害吧?精致吧?想要吗?


呵,我男朋友送的,没你们的份。


毕竟你们连男朋友都没有。


敢暗恋不敢表白的怂货们。


直到这次的阅读结束,众人还叶修的操作中回不过神。


踩着小蜘蛛来躲大蜘蛛仇恨什么的……


怎么想到的啊!


王杰希这一刻真的感觉联盟众人觉得自己的思维天马行空是夸大了。


他这点脑洞算什么?真正的脑洞大开在这呢!


TBC

期末没考好,手机被没收了今天才拿回来。

忧伤的躺平.jgp

班主任:诶这位家长啊,你的孩子在写小说啊会影响学习的

我妈:诶好知道了

我:???

评论(21)

热度(7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