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长生

大爱全职,大爱魔道!
伞修忘羡不逆不拆!
雷all叶 叶all 曦澄 聂瑶
有好看的文一定要推荐啊,文荒伤不起啊
既然写了就一定不会弃!
脑 洞 枯 竭

【全职高手】阅读体 不散场(23)

脑洞产物,但真的是篇正经文!


努力不沙雕!


人真的非常非常多!


多cp警告!


ooc警告!


小学生文笔警告!


随缘更新但绝对不会弃!



蓝天绿树泛起波纹,渐渐褪去颜色,眨眼间众人已经回到了熟悉的白色空间里,而大屏幕上的一个个小方块告诉众人,已经可以抽取下一个阅读场景了。


[休息时间又到啦,我们两个小时后继续哦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]


沉默许久的系统霄寒不知从哪里跳了出来


[大家可以现在抽取地图也可以休息结束抽哦,抽签面板就放在这里啦ԅ(¯ㅂ¯ԅ)]


随后就拉着季宇冲进了餐厅。


叶•欧皇•修自告奋勇去抽签,最后抽到了图书馆,特别符合他们的任务目标。


古色古香大大小小的书柜立在四周,贴心的分成了各种各样的板块,而他们之前见到的同人小说则单独归为一类。


甚至还有练习册专区,看到一众职业选手一阵阵头大,其中以某卢姓不愿透露姓名的蓝雨剑客为最。


众人立马作鸟兽散,该吃饭的吃饭,该闲逛的闲逛,几个好事的组团去书架淘宝,看能不能再找到几本新奇的文章。


没准找到了自己就也脱单了呢诶嘿嘿。


周泽楷也静静的站在书架旁边,扫过一排排的书脊。


江波涛去餐厅隔间里拿咖啡,还得几分钟才能回来,周泽楷只能恢复自闭状态,先拿几本书打发时间。


在他身后,一个中等大小的书架轻轻的“咔”的响了一声,滑向一边,一个穿着驼色风衣的人迈着两条大长腿走了进来,并在看到周泽楷帅气的脸后眼睛一亮。


餐厅里的霄寒突然打了个哆嗦。


“冷么?”


季宇关心的问了一句。


[不冷,但是我有种不祥的预感Ծ‸Ծ]



一个透明的光屏在旁边弹出,霄寒心不在焉的瞟了一眼,眼睛突然瞪大。


「我和宗阳要去你那边一趟,宗阳先过去了,小霄寒你帮我看着点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沈书」


霄寒刷的窜起来,向外面跑去。


[啊啊啊糟了宗阳哥要过来啊,我没告诉他我在做任务啊!还没告诉叶神他们要小心啊啊啊啊啊Σ(゚д゚lll)╰(‵□′)╯ ]


宗阳?


季宇的表情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裂开了。


那个老变态为什么会来!?


那厢,周泽楷正准备把选好的书抽出来,一片阴影突然覆盖了过来,一只节骨分明的大手抽走了那本书,周泽楷愣了一下,转过头,看到一个笑得痞里痞气的人单手撑着墙看着他。


“小兄弟是哪片的,长的这么养眼我之前要是见过应该不会忘啊?”


周泽楷:???什么哪片?


周泽楷不知所措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耳朵慢慢变红。


宗阳裂开一口白牙,欣赏着联盟枪神的表情,正要再接再厉,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把他一下拉开,宗阳稍微踉跄一下才站稳。


周泽楷看到江波涛拿着咖啡回来了,松了一口气。


江波涛端着一个纸杯,眯眼皮笑肉不笑的看着眼前的人,看起来很想把咖啡泼到对方脸上。


“这位先生请问您要干什么?”


呦,脾气还挺大。


宗阳稍微收敛了点,来了兴趣,顶着三十多岁的脸嬉皮笑脸的问


“不要紧张,你是这位小兄弟的……男朋友?二位是什么岗位的?要不要加个通xun……嗷!”


话还没说完,一本书就糊在了他的后脑勺上。


周&江:(゜ロ゜) 


“抱歉,我没看好人。”


来人看起来比江波涛高一点,一头利落的短发带着单片眼镜,银灰色的眼睛现实某种无机质,穿着和宗阳一样的风衣,手里是一本厚厚的硬皮书。


看外表完全想象不到现在地上哀嚎的人是他一手造成的。


“我叫沈书,地上这个叫宗阳,是我的伴侣。”


沈书面无表情的解释,瞥了宗阳讨好的笑脸一眼,又补充了一句


“二位要是想揍他我可以提供工具。”


宗阳风中石化。


“老婆我错了啊!”


沈书目光一闪,慢慢扭过头,举起了手中的书


周&江:……


等到霄寒终于赶到现场,沈书已经控制住了场面,四个人(如果无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的话)正心平气和的围坐在一张咖啡桌旁边说话,宗阳正呲牙咧嘴的给自己上药。


[沈书哥!宗阳哥!(´∇`)]


“你好啊小霄寒。”


宗阳向霄寒挥了挥手


“小霄寒你可是害苦了我了,我怎么不知道你接了阅读任务?”


[不是接的哦,这是我诞生世界的阅读任务(・ω・)]


诞生世界?


突然听到新词汇众人好奇的转过头去。


“诶呦,那恭喜你啊,很快就可以成年了,想好要去哪工作了吗?”


[早想好啦!和宗阳哥一起去穿越部快穿局(≧▽≦)]


众人持续懵逼,沈书向众人解释。


“霄寒是由17260719号中世界,也就是你们的世界溢出的信仰之力糅合了世界意识形成的,现在你们的世界已经快要脱离主世界自成体系,所以作为拥有一部分世界意识的霄寒也要独立,或者说成年。”


沈书喝了口水,又继续说到。


“因为中世界靠主世界的规则运行,想要独立就要有自己的管理规则,霄寒的任务就是从中世界里选拔合格的管理者,辅助中世界独立,选拔形式就是阅读任务,换句话说……”


“各位现在,已经算是半个管理者了。”


“而17260719号中世界的世界之子叶修先生将成为这个主世界的主神。”


TBC


///小剧场///


宗阳:为什么我是这个老变态形象???


非:因为人设。


宗阳:那为什么要给我这么个人设???


非:( ̄∀ ̄)你猜~


季宇(拍肩):安心当助攻吧朋友。


宗阳: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沈书:(纸片人无法发表意见)


///


突然想用这个世界观写篇原创。。。写的我自己都差点信了。。。

自从新型肺炎爆发,作业一起爆发,网课杀我

肯定维持不了周更了大家见谅吧

评论(18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